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闻喜县裴社乡开展“垃圾不落地”行为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为把集镇打造成干净、整洁、有序、文明的小城镇,让工作、生活、居住的环境更加舒适,近日,闻喜县裴社乡人民政府倡议大家开展“垃圾不落地”行为,宣扬文明行为,遏制脏乱差现象,营造人人遵守公共文明、自觉爱护环境卫生的良好道德风尚。

为共创干净整洁的集镇环境,闻喜县裴社乡人民政府发出如下倡议:

从细节做起,养成文明的行为习惯。沿街店铺切实履行“门前三包”(包卫生、包秩序、包绿化)职责,做到行人不乱丢,车上不乱抛,店铺不乱倒。集镇各商铺和住户请自备垃圾桶,每天(早上10点,下午4点)集镇垃圾车分两次开始沿街收集垃圾,请大家自觉将生活垃圾投入垃圾车里,做集镇环境文明的实践者。

从个人做起,培养良好的道德风尚。保护自然环境,爱护公共设施,尊重环卫工人劳动成果,积极参与“垃圾不落地”志愿服务活动,及时劝阻和制止有损环境卫生的不良行为,做集镇环境文明的维护者。(王哲)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