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重点工程

临猗县召开黄河大桥及引线工程项目协调推进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重点工程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20年2月27日,临猗县召开黄河大桥及引线工程项目协调推进会,听取中铁建投关于临猗黄河大桥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县委书记于鹏飞,县委副书记、县长靳国全,中铁建投山西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宋曰建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李涛,县政协党组成员、财政局长阮建军参加会议;副县长董学锋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中铁建投关于临猗黄河大桥项目建设概况和工程急需解决的相关问题;双方就征地拆迁、附着物清点、建设用地指标等事宜进行深入交流。

宋曰建指出,临猗黄河大桥及引线工程是国家高速公路菏宝线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国家和省级的重点工程,项目全长20.9公里,估算总投资46.45亿元。大桥建成后,可有效串联起晋陕豫三省沿线城市群,促进“中原经济区”建设,进一步带动临猗沿黄旅游经济带发展和农产品便捷运输。希望中铁建投和临猗县委、县政府在思想上保持一致,积极沟通协调、相互配合,把临猗黄河大桥及引线工程建成一条致富路、放心路。

靳国全表示,临猗黄河大桥及引线工程的建设实施对临猗县农产品运输和沿黄旅游开发、乡村振兴带来的实惠更多,群众受益更大。县委、县政府和各部门将全力以赴予以支持和配合,严格按照政策标准清点、丈量、登记、赔偿,切实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真正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于鹏飞对宋曰建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强调,黄河大桥及引线工程建设任务重、要求高、意义重大,县委、县政府将在项目推进中抓住问题关键,确保项目能够有序实施、如期开工。就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于鹏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持目标导向,提高政治站位。各相关部门要立即成立领导小组,切实增强思想自觉,积极推进项目建设,倒排工期,有针对性制定相关方案,尽快完成项目开工前期工作。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确保群众利益最大化。县政府要做好牵头工作,相关部门要全力配合,以高度负责的精神解决前期存在的问题,安排专人负责具体工作,土地相关政策把控清楚,各项工作责任到人,落实问责机制,确保县乡两级联动、协同高效地抓好征地补偿安置工作。三是要坚持结果导向,实现县企共赢。相关部门与项目单位加强双向沟通交流,通力合作,加快建设进度,确保项目稳步有序快速推进。(韩琨 杨盼)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