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优秀作文展】用心学习能超越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河津市第二小学五(7)班 胡雨歌

指导教师 杨 梅

我,一个爱学习,用心学习的普通学生,每次考试名列全班前茅,同学们很羡慕我。究其原因——用心学习能超越。

图片来源于网络

绘画贵在抓特点

我没有学过绘画,但是当我画画时,同学们都会说:“你肯定学过画画吧,在哪儿学的?一看就知道那儿的老师教得很好,我也要去,到时候跟你一拼高下!”当我告诉他们,我没学过画画时,他们都瞪大了眼睛,决定拜我为师。原因是啥?绘画贵在抓特点。

自主学习贵在有激情

我的自主学习能力很强,即使老师不讲,我也能把一本书学完。同学们不会的题都来问我,我会细心地给他们讲解,老师也常常会表扬我。有了学习的激情,就能克服困难、战胜困难。

家庭作业贵在认真仔细

每天的家庭作业,我都会认真完成,很少错题,字也写得很整齐。我的家庭作业常常会在黑板报中“作品展示栏”出现。认真学习,仔细分析题意,家庭作业准确无误。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