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永济市开通返岗专车护送农民工返岗复工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20年2月23日,永济市60名外出务工人员经过严格检查登记后,乘坐大巴车赴江苏太仓返岗复工。

下午3点,三辆大巴车“整装待发”,戴口罩、手持体温检测仪的客运管理人员逐一登记乘客、核实身份证、监测体温、填写随车个人健康档案。车队负责人说,“车上备了测温枪,我们将利用在沿线服务区停留、休息的时间,做好体温监测工作。若有突发,将及时和当地服务区联系,共同做好疫情防控。”

在这个特殊的春季,为了做到疫情防控与农民工就业“两不误”,永济市采取“点对点”对接,“包车”输送等方式组织农民工有序返岗复工。自2月20日以来,永济市已经通过“包车”“点对点”的方式服务三批次100余名农民工返岗复工。做到“出行农民工统一监测体温、统一消毒、统一乘车,做到去向可追溯,信息可查询。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