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夏县消防救援大队深入复产复工医疗企业进行检查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复产复工医疗企业的消防监督管理工作,2020年2月20日,夏县消防救援大队深入夏县好大夫制药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了实地检查。

在夏县好大夫制药有限公司,检查人员重点对药品仓库周围消防车通道是否畅通,室内、外消火栓系统、火灾自动报警系统是否保持完好有效,消防安全重点部位是否落实专人监管等情况进行了检查,提醒企业负责人在办公区域消毒过程中严格控制酒精用量,叮嘱严格落实火灾防控措施,强化自主管理、排查隐患、消除风险,确保企业生产期间消防安全的持续稳定。

下一步,夏县大队将进一步加强对复产复工企业的监督检查,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