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运城市生态环境局万荣分局召开2020年工作谋划研判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运城市生态环境局万荣分局召开2020年工作谋划研判会

运城市生态环境局万荣分局召开2020年工作谋划研判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20年2月17日至18日,运城市生态环境局万荣分局召开2020年工作谋划研判会。该局党组书记、局长薛锋主持会议,局班子成员和各科室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全面贯彻落实运城市“蓝天保卫战”攻坚动员暨2020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补短板、强弱项,认真谋划2020年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工作,细化主要措施和具体抓手,为2020年度污染防治攻坚打下良好基础。

会上,该局办公室、党办、监测站、信访办、管理股、环办、综合执法大队、法制宣教股等科室负责人分别立足本职工作,就2020年本科室工作计划以及人员职责分工依次作了汇报。随后,班子成员针对各科室汇报情况进行了点评,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并结合各自职责就分管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薛锋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围绕2020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职责担当,确保2020年生态环境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会后各科室要立足本职岗位,把握工作重点,对2020年全年工作进行再细化、再量化、再具体化、再责任化。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面提升综合执法监管水平,不断提高执法队伍综合素质,切实做好群众环境信访工作,加强环保宣传教育工作。2020年是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决胜之年,各科室之间要加强沟通与协调,形成工作合力,瞄准目标、精准施策、压实责任,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坚决打赢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

  • [编辑:席彬]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