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永济农商银行齐心协力抗疫情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近日,永济农商银行坚持党建引领聚合力,充分发挥基层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身先士卒请战、奋勇争先作为,在全行上下形成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强大合力。

书记带头靠前指挥,突出抗疫“领导力”。在此次疫情攻坚战中,该行党委书记挂帅,靠前指挥、带头落实,带领党委班子成员,在防控疫情斗争中深入第一线,将省市联社、市委市政府各项防疫部署要求落实落细,带头走访辖区相关企业商户,及时了解金融需求,慰问一线在岗员工,送去防护医药用品,合力织牢疫情联防联控网,确保全市人民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支部发出动员倡议,注重抗疫“向心力”。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的重要指示精神,该行向全体党员发出《“汇党员声音众志成城 聚青春力量共克时艰”——致永济农商银行全体党员的一封信》,要求全体党员做好思想引领,带头做好宣传、动员、组织和服务防疫工作;要时刻冲锋在前,带头从自己做起、从家庭做起,积极倡导文明新风,积极落实防控措施;要坚定思想信念,带头做到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对歪曲事实、混淆视听、恶意炒作的不良风气带头抵制、坚决斗争,坚决打赢防控疫情阻击战。

党员履职尽责践诺,强化抗疫“战斗力”。“我是党员,今天我来值班当大堂。”“我是党员,我去给自助服务区消毒。”“我是党员,我来给大家量体温。”“一切行动听指挥!”“我们随时准备,有情况第一时间报告。”“疫情无情人有情,我们共同守护!”这是该行栲栳党支部工作群近期出现最多的留言。在此次疫情防控攻坚战中,永济农商银行全体党员佩戴党徽、亮明身份,主动承诺践诺,积极承担党组织分配的各项工作任务,有效推进了疫情防控工作。(邵洁 邵晓峰)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