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运城7家防疫物资企业接受消防安全诊治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20年2月11日,运城市消防救援支队防火处处长张晓兵组织技术帮扶骨干力量,深入盐湖区、运城经济开发区,对7家复产复工的防疫物资生产企业的消防安全工作进行帮扶指导,保障护航企业安全生产。

工作中,技术帮扶人员实地深入盐湖区同杰化工及运城经济开发区际华3534医用防护服生产基地等7家防疫物资生产企业,了解了单位复工生产情况及消防安全措施落实情况,对单位自查自纠整治情况,消防设施完好情况,消防通道畅通情况,消防标识化管理情况,员工“三懂四会”掌握情况进行了全面系统诊断,提出了26条整改建议,采取示范作业的方式,帮助企业整改消防安全隐患42条,规范记录14本,培训人员35名。

技术帮扶结束后,工作人员就进一步当前消防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做好自查自改。各防疫​物资企业做好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意识,要把落实消防主体责任上升到疫情防控的高度,要安排专人开展巡查,对发现的隐患细要及时组织整改,确保单位安全复工复产。二是要加强标识管理。要结合“生命通道”攻坚行动,组织对消防通道画设标线,对消防设施设立标识标牌,注明使用方法和步骤,提升单位消防管理水平和从业人员消防安全素质。三是要加强帮扶指导。辖区消防大队要安排专人,按照“一厂一策”的要求完善消防技术内容,要与单位管理人员进行多沟通,帮助单位协调解决的影响和制约当前消防安全问题,保障防疫物资生产期间消防安全,坚决打赢这次疫情防控阻击战。(高云峰)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