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临猗人社线上直播“无接触”招聘等你来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期间,临猗县山西兵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第一时间响应国家号召,复产医用防护服生产线,并于2020年2月9日取得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和医疗器械生产注册证,现正在全力以赴投入生产。

为全面助力兵娟实业公司生产疫情期间紧缺医用物资医用防护服,给广大求职者提供全方位的招聘信息,2月12日,临猗县人社局特事特办,在兵娟制衣进行现场直播招聘。

通过直播招聘,企业和求职者可以在线“面对面”实时互动交流,实现了招聘会从线下到线上的移植,确保了企业和个人足不出户就可体验到与现场招聘会相近的临场感,构建了“全天候、不打烊、零接触、高效率、实时性”的全新招聘求职模式。

  • [编辑:席彬]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