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地要闻

河津全力抓好总投资219亿元的60个重点项目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地要闻

从2020年2月10日召开的河津市委经济工作会议暨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动员大会上获悉,今年该市将全力抓好总投资219亿元的60个重点项目,办好与市民生活密切相关的50项民生实事。运城市委常委、河津市委书记鞠振作讲话。

会议指出,2020年,河津市要聚焦“三年过千亿、五年回百强,奋战十四五、转型出雏形”目标,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全面做好“六稳”工作,统筹推进“稳促调惠防保”各项工作,扎实推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会议强调,要聚焦基础性全局性牵引性重点工作,全力打造一流创新生态,坚定不移培育壮大新动能,持续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高品质打造“四座城”,在更高起点促进人的全面发展,推动高质量转型发展开拓新局面。要全面加强和改进党对经济工作的领导,牢牢把握经济工作主动权,确保经济发展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

会议对今年重点经济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2020年,河津全市上下必须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全力抓好总投资219亿元的60个重点项目。同时,要办好与市民生活密切相关的50项民生实事,让群众切实感受到身边的变化。会议强调,当前,新冠肺炎疫情还远未到结束之时,要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坚持依法防控治理,围绕“两查一不动”,落细落实“四后”防控预案,把“严”“细”贯穿到每一个环节,在最吃紧关头守住底线攻城拔寨,真正把在抗击疫情过程中激发出的使命感、焕发出的精气神,投入到河津高质量转型发展的生动实践中。 (李壮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