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工信

临猗县委副书记、县长靳国全主持召开全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指挥长会议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工信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20年2月7日,临猗县委副书记、县长、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指挥长靳国全主持召开全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指挥部指挥长会议。副县长杨文斌、李朝霞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县各超市、药店管控情况以及各工作小组工作进展情况汇报;研究讨论了全县疫情防控物资管理办法和分配方案,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靳国全强调,全县各大超市要做好人流量控制,提升超市防范级别;各个卡口要做到相关领导带头值班,以上率下,严管严控;要彻查形式主义,对失职渎职的,依纪依法惩处;要严格按照流程落实工作,把各项防疫工作抓实抓细;要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对于社区和农村地区的宣传工作,要抓住重点,加大工作力度,形成强大的宣传声势。

对于全县疫情防控工作,靳国全指出,疫情防控要坚持全县上下一盘棋。各级各部门领导干部要坚守岗位、靠前指挥,在防控疫情斗争中经受考验,深入防控疫情第一线,及时发声指导,及时掌握疫情,及时采取行动。各小组在防疫工作中要做到任务明确,压实责任,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确保各个防控环节高效运转,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李亨 陈倩)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