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平陆税务:疫情防控党旗红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为了切实做好疫情防控,近日,国家税务总局平陆县税务局党委充分发挥全局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亮明了党员身份、擦亮了党徽。

一是党建引领,思想认识再提高。局党委通过微信群,多次组织干部职工特别是各单位负责人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不定期的将各级党委和疫情指挥部的精神和要求发布到微信群,坚决站在讲政治、讲责任、讲担当的角度,服从疫情命令,恪守工作职责,把全体干部职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主动打好疫情防控战。

二是党员先行,服从指挥强防控。全局党员在单位微信群里进行网络承诺,严格做到守初心、担使命,服从党委安排、听从疫情指挥,严格防控措施,时刻待命工作需要,主动投入防控一线,为全局干部职工发挥了积极的表率作用。

三是党旗飘扬,优化服务当先锋。一方面是组建了党员志愿服务队,主动承接了单位办公区域喷药、防控器具配发、上班人员体温测量等必需工作;另一方面是从各业务股室抽调党员成立远程服务小分队,以微信群、朋友圈、公众号等形式,集中力量宣传和倡议网上申报和线上办税,并为纳税人开展远程辅导税收服务,让党旗飘扬在各个区域和岗位。

四是党纪把控,跟进督导促落实。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和宣传纪律,不断加强单位纪检组的明察暗访和跟进督导,以党纪促作风转变,以作风确保防控成效。(王会亮)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