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临猗县委书记于鹏飞在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时强调:坚守阵地 严防死守 筑密筑牢第一道防线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20年2月7日,临猗县委书记于鹏飞来到临猗县各疫情防控检测点,亲切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公安、交通、卫健等部门工作人员,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送去传统节日元宵佳节的美好祝福。于鹏飞强调,各检测点人员要做好防护、严防死守、多措并举,筑密筑牢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确保疫情不输入、扩散和蔓延。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李涛,副县长柳晋生一同慰问。

在五一北路、府东街、南环路、丰喜大道、华晋大道等疫情防控检测点,公安交警对进入车道车辆进行身份查验;防疫人员则对司机进行体温检测和登记。在检查过程中,于鹏飞向坚守一线辛勤付出、无私奉献的所有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和慰问,并叮嘱大家要时刻注意自身防护,保护好身体,确保工作有序开展。

于鹏飞强调,疫情防控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公安交警、医护工作者是坚守在第一道防线的人,在疫情防控战役中积极参战、挺身而出,全力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和身体健康。下一步,要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坚守阵地,严防死守,管控好临猗进出关卡,做好24小时应急值班、体温检测、车辆登记等,加强进出人员、车辆的双向检测。特别是近期部分企业复产复工后,人员流动性加大,要严阵以待,做实做细设卡点防控措施,突出重点,抓住关键,从根本上防止疫情输入、扩散和蔓延,以对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坚决打赢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韩琨)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