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开展疫情阻击战——平陆交警在行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疫情就是警情,警情就是命令。平陆公安交警大队在面对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面前,抗击疫情,永不退缩。大队领导按照平陆县委、县政府和县公安局的有关防疫要求,精密部署安排,大队长及队委一线靠前指挥,民警、辅警全员上岗,舍小家、顾大家,坚守在疫情防控、春运安保的第一线,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全力守护人民群众安全。

一是大队在三门峡黄河公路大桥省际检查站、运三高速平陆出入卡口、张店出入卡口增设检查点,配合当地防疫部门开展进出城人员体温检测工作。二是全体民警按照战时机制全部到岗到位,以疫情防控为重点,同时强化道路管控能力,抓好道路事故预防工作。三是进一步做好宣传工作。大队利用微信、微博平台,教育引导广大驾驶人、乘客养成良好的防疫习惯,增强必备的防疫知识。并报导民警工作情况,鼓舞一线民警抗击疫情的士气,营造全社会打赢疫情阻击战的良好氛围。四是强化对一线执勤民警的防护工作。为所有一线民警都发放了防护口罩、手套,并组织民警学习疫情预防知识,做好个人防范。(韩淑珍 祁奇)

  • [编辑:席彬]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