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优秀作文展】我家的“动物园”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运城市东康中学初一(452)班 薛皓天

指导教师 杨 梅

我家有个动物园,猪、羊、鸡、狗、鹅成群结队,七嘴八舌趣事多。下面请“智慧猪”、“团结鹅”闪亮登场!

图片来源于网络

“智慧猪”

说起猪,那可是动物园里的一大特色。一天,大爸让我和他一起去抱小猪仔。一开始,我有些恐慌,心想:“小猪不会咬我吧?”最后,我还是鼓起勇气,勇往直前。我大步迈到猪圈门口,捂住耳朵,小心翼翼地跟着大爸走进了猪圈。我听着猪的叫声,心不由地“咯噔”一下,生怕猪一下从猪圈里跳出来。我赶忙跑到了小猪圈门口,看着大爸抱着一只粉色的小猪,我的心顿时舒缓了许多。于是,我抱起一只小猪就往外面走。我刚踏进院子,谁知,小猪一下从我怀里飞了出去。我吃了一惊,小猪“嗖”地一下跑进了草丛里。我紧追不舍,但还是没有追到。第二天早上,我和大爸一起去饲料室装饲料时,看到了小猪的身影,它正趴在玉米堆里吃玉米呢!

“团结鹅”

哎,说起鹅,那可是一言难尽,我满眼都是泪啊!这天中午,大妈说,午饭吃炒鹅蛋,让我去鹅窝里拿鹅蛋。我走到鹅窝门口,一群鹅围了过来,守住了门口。看着鹅们摆起了防护阵,我也不甘示弱,大声朝它们吼起来。我以为鹅们会害怕,谁知,它们越来劲了。几只公鹅冲了上来,不停地用翅膀拍我,还用嘴啄我,吓得我赶紧往屋里跑。取鹅蛋计划以失败告终!

动物园里,还有淘气狗、蹦蹦兔、乖乖羊、咯咯鸡,它们各行其是,各自为战。不好!它们快乱成一锅粥了,我得赶紧去维持秩序。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