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优秀作文展】小蚂蚁,大世界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运城市东康中学初一(422)班 刘宇阳

指导教师 杨 梅

哎呀妈,真香。突然,发洪水了,我昏迷了过去……

图片来源于网络

醒来后,我发现自己在一个属于人类的地方。经过反复观察,我知道了人们管这里叫“北城公园”。

几天后,我发现这里简直是一座“美丽的大花园”,每天都有很多“庞然大物”在这里走来走去。正在我思考之时,突然,一只大脚向我踩来。我吓了一跳,拼命向左边跑。呼,总算是跑出来了。我抬头一看,哇,好美呀!我来到一个小花园,这里简直是虫间天堂啊!我欣赏着美丽的鲜花,呼吸着淡淡的花香。可能因为是春天吧,鲜花正开得茂盛,小草挺着胸,柳树在微风中摇摆着柳枝。

夜晚,我悠闲自在欣赏着月亮,不禁想起了发洪水的瞬间。当时,我们蚂蚁一族正在家中吃着二哥从草丛中寻找的人类吃剩的炸鸡,吃得津津有味时,只听一阵“轰隆隆”的声音,接着,就下起了对我们来说如房子般大小的雨点。没办法,我们只能在心中祈祷,希望不要把我们的家淹没了。听到一声“咕咚”,我失去了意识……

人间原来是这样的,我好奇地看着人类的世界,一切都是那么的新颖。这是我第一次离开家,独自在人间,感觉人间好漂亮,好美好!

我独自观赏着美丽皎洁的明月,不知不觉进入了梦乡……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