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优秀作文展】小 狗,我好想你啊……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河津市实验中学初二(328)班 郭轩赫

指导教师 杨 梅

“快停下,不要再往前开了!”年迈的爷爷站在路旁,大声嘶喊。一阵刺耳的刹车声,小狗倒在了地上,奄奄一息……

图片来源于网络

爷爷抱着小狗回来时,他的双手在颤抖,满脸悲伤,眼中闪着泪花。看着躺在爷爷怀中的小狗,我急忙问道:“爷爷,小狗怎么了?”爷爷似乎不愿让我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极力掩饰着悲痛,回答说:“它呀,睡着了,一定是昨晚没睡好。”当我得知事情的真相后,心情特别沉重,四肢无力,眼前浮现出与小狗相处的情景。

它躺在我身边,我们一起玩耍、嬉闹。我做作业时,它会默默地守在我身边;我心情不好时,它会静静地听我倾诉。它就像我最亲密的朋友一样,不离不弃地陪伴着我。我常带它出去玩,它在前面跑,我在后面追。它总是让着我,让我追上它。在家时,我常常拿脚踢它,逗它玩,它总是温柔地在我脚边蹭来蹭去。现在,一切都没有了。

心爱的小狗已经离开了,我将它的照片珍藏起来。每每翻看,那温柔的眼神,可爱的面孔,我的眼里止不住闪起了泪花。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