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工信

夏县人民法院开展签名墙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工信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0年1月19日,夏县人民法院开展“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爱我法院、做文明干警、做更大贡献”签名活动。该活动由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季运玲主持,班子成员、全体干警及部分干警家属热情响应参与此活动。

活动现场,法院班子成员、全体干警及部分干警家属纷纷在签名墙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作出了“做文明干警、做更大贡献”的郑重承诺。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

此次活动,旨在抓好法院精神文明创建,激励和引导全体干警紧跟新时代法院工作新要求,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务实的工作作风,全身心投入到各项工作中,争创双一流,不断推动夏县法院事业步入新境界、迈上新台阶,为建设美好幸福新夏县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