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虞乡戒毒所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连日来,山西省戒毒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永星,虞乡戒毒所党委书记、所长岳建荣与党委副书记、政委冯德辉分别带队对虞乡所困难民警职工、离退休人员和援疆民警家属进行节前走访慰问。

刘永星指出,对困难民警职工的节前慰问是省局每年都要进行的一项重要活动,就是要把局党委的关心和祝福送到每一名困难民警职工心里,并勉励大家要积极乐观迎接生活、坚强勇敢克服苦难。代表局党委拜了早年,送上慰问金、与大家合影留念。

岳建荣一行先后看望了离休老干部鲁生民、张蔚山等,退休所领导申志学、牛立功等,每到一处,都送上慰问品、慰问金,关切地询问老干部的身体状况、家庭状况和生活需求等情况。在与老干部座谈过程中,岳建荣说,老干部是党和政府的宝贵财富,是虞乡戒毒所发展的见证者、引路者、开拓者,感谢老干部们对场所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希望老干部能够在保重身体的同时,充分发挥自身政治、阅历、经验等方面的优势,一如既往地支持所党委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同时,叮嘱相关部门负责人要无微不至地照顾好老干部,对老干部政治上多关心、生活上多照顾、精神上多关怀,各项服务工作做细做实做好,让老干部们心情舒畅地安度晚年。

此次节前慰问活动,不仅为困难民警职工、离退休干部和援疆民警家属送去了慰问品,同时也拉近了局所党委与大家之间的距离,更加坚定了他们奔向美好生活、心系场所发展、身戍冷月边关的信心和决心,用热情和真诚画好了同心圆、拉起了连心线。(兰鹏程 吕晓丹)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