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盐湖交警:警力下沉整治道路交通秩序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20年1月18日,运城市公安局盐湖分局交警大队机关科室民警在市区华联岗、槐东岗等交通岗开展治理电动车、三轮车、行人和非机动车道路交通违法行为。

为切实加大路面交通管控,特别是电动车、三轮车、行人、非机动车的管理,运城市公安局盐湖分局交警大队除了值班备勤警力外,其余警力全部投入到路面一线。从大队领导到机关民警、辅警最大限度的安排上路执勤。大队领导及包岗民警发挥表率作用,坚持每天上路执勤执法,全面调动民警、辅警工作积极性。大队实行“定人、定岗、定时、定责‘’机制,下沉民警配合路面民警劝导电动车、三轮车、行人和非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疏导交通,确保春运和冬季道路交通安全。(葛崇收)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