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空港大队开展重点单位消防安全检查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重点单位消防安全管理力度,预防和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发生,切实做好冬春火灾防控工作,2020年1月17日,空港消防救援大队深入辖区重点单位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中,大队检查人员仔细查看了重点单位的消防安全责任制是否落实,应急疏散预案是否制定,用火、用电、用气是否符合要求,各类消防设施器材是否完好有效且正常运行,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是否畅通,值班巡查制度是否建立健全,同时现场随机抽查了员工对消防安全知识的掌握情况及发生火灾时的应急处置能力。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大队监督检查人员提出整改意见,要求相关负责人立即进行整改,及时消除隐患。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强化了辖区重点单位负责人的安全防范意识,确保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实到位,为维护辖区消防安全形势稳定打下了坚实基础。(赵建峰)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