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闻喜县召开2020年度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征缴工作会议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为扎实推进闻喜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征缴工作,2020年1月16日,闻喜县组织召开2020年度城乡居保养老保险征缴工作会议。闻喜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郭永明,闻喜县税务局局长卫学军及县农行,农商行负责人,各乡镇分管副职,乡镇税务分局及人社事务所等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闻喜县税务局副局长王圣杰主持。 

会议对2020年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征缴流程及要求进行了解读和培训;对2019年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和分析。随后县农行、农商行负责人就如何使用手机APP、手机银行缴费功能进行了详细讲解并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要充分认识到征缴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二是要密切配合,抓好落实,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尽职尽责地做好各项工作;三是要加大宣传,提升服务,开展多形式、多渠道、立体式的宣传动员,确保参保对象人人知政策,懂政策;四是要强化考核,落实到位。相关部门要不定期到各乡镇、社区开展督促检查和指导,定期通报工作进度,确保2020年度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征缴工作任务圆满完成。(李钦宙)

  • [编辑:席彬]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