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临猗县楚侯乡张嵩村文化研究会成立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临猗县楚侯乡张嵩村文化研究会成立大会

运城市楹联协会主席王文广,临猗县楚侯乡党委副书记、乡长蒋峰为张嵩村文化研究会揭牌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郭晓锐)2020年1月17日,临猗县楚侯乡张嵩村文化研究会成立大会暨书法名家书写阁老送春联活动成功举办。运城市楹联协会主席王文广,临猗县楚侯乡党委副书记、乡长蒋峰共同为张嵩村文化研究会揭牌。张嵩村文化研究会顾问、会员以及来自运城的著名书法家和临猗乡土书法家等参加研究会。

中国楹联协会主席李培俊,山西省楹联协会主席孙满仓,河东张氏宗亲会会长张建华、常务副会长张国华、秘书长张崇华纷纷发来贺电,对文化研究会的成立表示祝贺。

会议详细介绍了研究会筹备工作情况,表决通过了张嵩村文化研究会章程、组织机构人员名单,并向聘请的顾问颁发了聘任证书。

新当选的张嵩村文化研究会会长张未来在表态发言中说,研究会成立后,将规划先行,借中央、省、市、县对文旅发展提出的发展要求,抢抓机遇,高标准定位做好顶层设计;通过各种途径大造舆论,在做好宣传的同时,组织专家团队及各位会员大力挖掘张嵩村的文化底蕴,积极对接全国鸣珂里文化研究会,使更多的能人、专家、学者参与进去,共同推进张嵩村文化产业的繁荣;通过各种活动把张嵩村宣传出去,利用旅游产业拉开致富大门,增加老百姓的收入,为张嵩的文化建设和经济建设发展贡献力量,为和谐张嵩美丽张嵩而努力奋斗。

蒋峰表示,张嵩村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浓厚,早在四千年前就有鸣珂里立村建庄,张嵩发扬广大,后辈名人层出不穷。文化研究会的成立,对进一步挖掘乡村优秀传统文化的深度和广度都具有重要的意义,楚侯乡党委将进一步发挥民间协会的作用,为研究会提供更好的平台,支持他们不断发展壮大,为文化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希望文化研究会在上级有关部门的指导和支持下,深入研究、充分挖掘文化资源,讲好张嵩故事,助力乡村振兴,为打造“四张名片”、建设“四个临猗”贡献智慧和力量。

揭牌仪式后,书法家们以乔阁老楹联为主要内容,为张嵩村的父老乡亲和邻村的村民免费书写赠送春联。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