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住建局召开2019年度述职评议大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住建局2019年度述职评议大会

全体干部职工填写测评表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杨希)2020年1月14日,运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开2019年度述职评议大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赵高云主持会议,局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住建局各部门负责人围绕年初承诺的各项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不足、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和个人思想情况等方面进行述廉述职,用客观数字反映所取得成绩,实事求是地分析存在问题的原因,积极谋划下一步的工作。

赵高云对各部门2019年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对做好下一步住建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加强党的政治理论学习,创新学习方法和工作思路,以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强化作风建设,勇于担当,端正工作态度,全面履职尽责,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做到思想上同心、目标上同向、行动上同步、工作上同力;要科学谋划2020年工作任务,围绕全市工作大局,做好全年重点项目和民生项目的谋划工作,为2020年全市住建工作开好头、起好步,打下坚实的基础。

会议还对述职人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