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技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技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现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杨春)2020年1月14日,运城市科技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对市科技局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全面总结,并对持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进行安排部署。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潘俊武作总结报告。市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王玉茗到会指导。市科技局机关全体人员参加。

潘俊武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科技局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统一部署,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四个贯穿始终”,全面落实“四个注重”,高起点布局、高标准推进、高质量整改,真正实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总目标。

潘俊武强调,要牢牢把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结合科技发展实际,抓好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以更深的思想认识、更强的政治自觉、更高的标准质量促进作风转变,为推动全市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要扎实推进调查研究成果落地落实,用实践检验、完善、提升主题教育成效,在联系群众、连心群众的过程中,不断砥砺初心、担当使命,彰显共产党员本色;要抓好“回头看”,逐项查漏补缺,认真总结主题教育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及时以制度形式固化,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科技创新发展动力,真正把全局党员干部在主题教育中激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努力实现科技创新再发展的工作目标,为建设大运城作出新贡献。

王玉茗对市科技局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她要求,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推动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上下功夫求实效;要持续抓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在做到“两个维护”上下功夫求实效;要持续抓好整治整改,在解决问题上下功夫求实效;要持续抓好建章立制,在巩固拓展上下功夫求实效;要强化执行、突出实效,着力提升制度的科学性、系统性和可操作性,自觉尊崇制度、严格执行制度、坚决维护制度,确保主题教育形成的各项长效机制发挥作用、有效执行。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