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万荣县非公党委召开2019年度所属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20年1月10日,万荣县非公党委在县市场监管局召开2019年度所属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县非公党委副书记范毅林,县非公党委委员郭淑杰、王智强出席会议。

会上,郭淑杰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王智强与参会人员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三篇光辉文献”;十位党支部书记进行了现场述职,其余党支部书记进行书面述职,考核组对各支部书记述职进行了点评,并在现场进行了支部相互评议;最后由范毅林作重要讲话。

范毅林对做好2019年非公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工作;二是做实基础工作,不断夯实党在基层的执政基础;三是发挥支部堡垒作用,推动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不断发展壮大。

会议指出,2019年,县非公党委各项工作扎实开展,取得了良好成效。各党组织更加重视党建工作,也能够结合非公企业党员的实际需求,组织了丰富多彩的党建项目化活动,提升了非公企业党员的归属感,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2020年,县非公党委将坚决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结合县委、县政府的工作部署,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继续开展党建特色工作。

会议强调,面对从严治党新形势,新任务,各党支部书记要切实履行好党建工作责任,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探索新途径、新举措,将万荣非公党建工作提升到更高的水平。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