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金融

夏县农商银行:服务热、活动火,让开门红起来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金融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赢战首季,奋力奔跑。在首季开门红工作启动会后,夏县农商银行以客户关注度为重点,让服务热起来,让服销火起来,进一步抢占主阵地,为首季工作奠定“红”的主基调。

红包雨重磅来袭,让服销“有力度”。在“新春七重好礼喜迎春”之闪亮出单赢好礼活动中,该行各网点开启“红包墙”重磅来袭模式,各网点依据营业大厅的布局,合理设置红包墙或红包雨,客户达到一定金额的业务办理,便有的机会开启红包墙,惊喜获好礼。此举不仅让新春佳节的迎新氛围更浓,还提升了广大客户的关注度,为拓宽客户群体、提升市场份额、增强竞争力提供有利时机。

红领巾卡进校园,让服销“有温度”。在新年来临暨学校放寒假之际,夏县农商银行水头支行积极履行社会职责,成立专业服销团队,走进辖内水头小学,开展“红领巾成长卡,助力莘莘学子成长”主题活动,为在校教师介绍了ETC的发展趋势及办理流程,并就该行新春七重好礼活动进行讲解,增进广大教师对金融知识的了解。课余时间,就红领巾成长卡的办理条件、流程以及小学生理性消费观进行普及,并就小学生关心的存款送学习用具的活动规则进行详细讲解,为广大师生带来了一堂精彩的金融知识讲堂,进一步帮助小学生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养成良好的理财习惯。

本次活动受众师生达900余人,发放宣传折页1000余份。活动通过学生带动了更多的家长、更多的家庭去了解金融常识、增强投资观念,是该行履行社会职责,关爱未成年成长的一次行动。在服务的道路上,该行会持续优化厅堂服务、创新金融产品,通过走村入户宣讲,建立对接服务机制,让红领巾成长卡助力学生成长更有空间、更有力度、更有温度。

活动开到村委会,让服销“接地气”。为了更好地让客户认识了解该行“新春七重好礼”活动,大吕支行根据辖区村特点,内外勤结合开启进村入户强服销模式。该行在辖区高家埝村、毛家埝村委会门前设立宣传点,摆放存款积分好礼,通过村委会广播和进村入户宣传,让“新春七重好礼”深入老百姓心中,同时让有智能手机的客户关注“夏县农村商业银行”公众号转发点赞,参加分享好礼,同时还在村委会醒目位置张贴宣传折页,预约存款50余万元。(刘亚苗)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