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今日头条

丁小强朱鹏会见香港铜锣湾集团董事局主席陈智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今日头条

2020年1月10日,运城市委书记丁小强,市委副书记、市长朱鹏与香港铜锣湾集团董事局主席陈智一行进行工作会谈。

香港铜锣湾集团是一家专业从事大型零售百货和商业地产投资的大型集团公司,商业网点遍布全国22个省市54个城市,涵盖了商业综合体、城市综合体、专业市场、文旅小镇和大型居住区等多个板块,在国内具有很强的影响力。

丁小强对香港铜锣湾集团来运城考察表示欢迎。他指出,运城位于晋陕豫黄河金三角中心位置,是晋南大门、山西粮仓、关公故里、大运之城,交通便利、政策集聚。当前,运城正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狠抓招商引资、市场主体培育、发展动能转换、项目达产达效和人才支撑,加快推进高质量转型发展。市委、市政府真诚欢迎各类企业来运投资兴业,将着力打造“六最”营商环境,提供优质服务,与企业实现共赢发展。

朱鹏表示,市政府将为香港铜锣湾集团来运投资做好配套服务,希望铜锣湾集团加快工作进度,在推动运城高质量转型发展的进程中抢占先机、赢得主动。

陈智表示,通过多次对接考察,充分感受到运城良好的营商环境和高质量转型发展的浓厚氛围。铜锣湾集团将以最快的速度、最强的力量,谋划实施项目,努力打造晋陕豫黄河金三角区域标志性商业综合体,为运城改革发展作出贡献。

副市长卫再学参加座谈。(王文军)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