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安邑街道凰城社区组织党员群众到盐湖区党群服务中心参观学习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养强化党员的党性理念,依靠党的领导带动,发挥党支部的主动性和创造性。2020年1月6日,安邑街道凰城组织社区“两委”干部、支部党员、辖区内市直单位山西泵站现场测试中心党员、群众代表,共30人到盐湖区党群服务中心参观学习。

全体人员依次参观了党建大厅、新时代大讲堂、活动室等32个功能服务区。

支部党员王建国表示,党群服务中心提供党建服务、法律援助、社区服务等“党建+服务”的理念模式,仅拓展了党群建设的视野。今后要继续学习,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社区主任赵丽表示,此次活动,社区治理工作指明了方向。今后将继续坚持以党建引领提升社区治理水平,以服务居民为载体,创新工作模式,高标准打造社区党建工作新引擎。强化责任、凝聚群众,紧贴需求、服务群众,发挥社区主力军作用,用实际行动在社区各个角落准确传达党的声音,树立党的形象,贯彻党的领导,体现党的渗透力、影响力、感染力和凝聚力。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