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重点工程

运城市召开推进项目建设工作征求意见座谈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重点工程

2020年1月7日,运城市召开推进项目建设工作征求意见座谈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杰参会。

会上,市发改委负责人介绍了《关于强化“五抓一优”加强项目建设的实施方案》(讨论稿)相关情况。结合各自实际和相关职能,各县(市、区)、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及市直单位相关负责人就方案涉及的一些内容和具体工作,分别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陈杰指出,项目是经济工作的主抓手,是拉动地方经济增长的强大引擎。抓项目就是抓发展,抓大项目就是抓大发展。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的总体思路和相关要求,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在全市形成大抓产业、大抓工业、大抓项目的浓厚氛围。要科学有效地编制完善招商引资优惠政策,确保优惠政策可操作、能吸引、能落地。要认真谋划好2020年的项目,积极同上级部门进行对接,争取更多更好的政策、资金支持。发改部门要牵好头,做好意见和建议的收集整理工作。要加强同其他部门的交流合作力度,共同把实施方案做实做细,助力运城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祁克宁)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