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微视运城

运城市餐饮住宿行业协会:大力推进行业新发展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微视运城

活动现场

为运城市餐饮住宿行业协会会长授牌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杨希)2020年1月6日,运城市餐饮住宿行业协会举行全市工作站授牌仪式暨2020年迎春茶话会。运城市商务局经贸科科长薛又源,山西省烹饪餐饮饭店行业协会会长冯守瑞及全市晋菜大师、各县市工作站站长50余人欢聚一堂,共迎新春,共叙友情,共谋发展。

授牌仪式

茶话会上,运城市餐饮住宿行业协会会长姚军对协会2019年的工作情况进行总结汇报。2019年,协会在行业发展中努力打造品牌标准化,讲好运城餐饮的品牌故事,进一步推动产业做大做优。积极开展绿色餐饮示范活动,打造绿色餐饮饭店,筹备绿色餐饮产业链,进一步推进产业持续发展。协会为会员单位积极搭建平台,服务协会会员,持续组织开展活动,增进会员单位友谊,扩大协会影响力。目前,协会正在筹备成立中共运城市餐饮住宿行业协会支部委员会、协会工会联合会、大师工作室、全市13个县市区工作站等组织机构。

他表示,面对新形势、新要求、新节奏,运城市餐饮住宿行业协会将高度树立行业高质量发展工作理念;认真抓好质量安全提升工作;强力推进品牌建设提升计划;重视人才培养行动计划。迎接新时代、新工作、新目标,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的胜利完成,开创运城市餐饮住宿行业高质量发展工作新局面,为推动运城市经济发展努力作出贡献。

薛又源对协会成立以来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协会要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交流平台作用,工作站样板示范作用,高度重视行业生产安全工作,为广大市民创造一个安全放心祥和的餐饮住宿环境。

冯守瑞表示,运城市餐饮住宿行业协会要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上级主管职能部门的指导下积极开展工作,用心作为,在挖掘推广盐帮菜上下大力气做文章。希望运城籍各位大师名师,围绕“创新”和“传承”两大主题,拿出自己的代表菜,并表示会调配全省技术力量支持盐帮菜的开发与推广,充分发挥行业的独特优势,适应市场消费文化新需求,不断提高行业服务水平。

在授牌仪式上,参加活动的嘉宾为协会的会长、会员单位及各县(市、区)工作站进行授牌。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