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临猗县检察院召开2019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大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12月31日,临猗县检察院召开2019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大会。县委第二考核组组长、县人社局二级主任科员张勤胜一行5人对临猗县检察院2019年度目标责任、重点工作承诺事项完成情况及其他重要工作进行了全面考核。党组成员、常务副检察长荆宝柱主持会议,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张勤胜强调了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从严守操作规范、严肃工作态度、严明工作纪律三个方面对考核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荆宝柱代表检察院党组班子从案件办理、强化法律监督、队伍建设、党建工作、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做了全面细致的述职述廉报告。大会还对领导班子和科级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后,考核组与该院班子成员、部分干警43人进行了个别谈话,全面了解掌握检察院班子及班子成员一年来的工作实绩、现实表现和履职尽责情况。并对照《临猗县2019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赋分办法》中的共性指标任务、赋分指标,逐项查阅了相关资料。考核组对该院各项工作完成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杨娜琴)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