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工信

风陵渡开发区招商引资工作成效凸显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工信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12月26日,风陵渡经济开发区2019年重大项目集中投产暨山西宏明空调设备有限公司中央空调主机设备智能生产线项目投产仪式在风陵渡经济开发区民营经济创新创造创业小镇成功举行。这是风陵渡经济开发区全面贯彻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学习贯彻新发展理念,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的务实之举;也是开发区深化“五大革命”,全力推进项目建设,优化营商环境的丰硕成果。

今年以来,风陵渡经济开发区紧扣省、市、县“深化转型项目建设年”的部署要求,按照县委“1285”战略部署和全县“四梁八柱”产业布局,围绕开发区“一主两副”三大产业定位,建立健全了商会、协会、“区区合作”、“三创小镇”、“以企招企”五大招商平台,制定招商图谱,明确招商服务主体,着力培育产业集群,实行精准招商,完善了招商引资五大机制,出台了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奖励激励办法等,吸引了一大批有潜力、有实力的企业入驻,全年共对接项目21个,签约项目8个。

同时,通过建立“三人包联服务小组+专人协调对接”工作机制,为企业提供“向导式”“快递式”“保姆式”服务,极大地推动了入区项目的建设进度。截至目前,全区共有在建项目18个,总投资13.87亿元,累计全年完成投资5.15亿元,同比增长38.8%,圆满完成年初目标任务。

下一步,风陵渡经济开发区将努力营造服务企业促发展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强化“项目为王”思想,以“营造一流环境,提供一流服务”为目标,为把开发区打造成投资洼地、发展高地、产业集聚重地不懈努力。(张佗)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