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汉邦剪裁私人定制服装品鉴会召开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活动现场

抽奖环节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杨希)2019年12月28日,汉邦剪裁私人定制服装品鉴会在水墨河东美术馆召开。参加活动的有运城市互联网信息行业协会、运城市茶业协会、运城市各界知名人士及汉邦剪裁新老客户等共200余人。

本次品鉴会的主题为“绅装迎春 专鼠汉邦”。活动包含服装展示、培训宣讲、多轮抽奖及秒杀环节,现场气氛热闹非凡。通过本次活动,汉邦剪裁回馈支持汉邦裁剪的新老客户们,让更多的人了解汉邦裁剪这个品牌,从而满足更多人的服装定制需求。

汉邦剪裁运城店店长王帅介绍汉邦剪裁

据了解,汉邦剪裁凭借精准的量体技术、优良的版型、极高的性价比成为了群众信赖的品牌。同时,汉邦剪裁将承袭了百余年的西服传统结构打破,在西服中注入年轻,休闲的现代时尚元素,得到了社会名流、影视明星、企业高管等成功人士的青睐。汉邦剪裁这样的专业大型国际服装定制品牌落户运城,会让运城服装定制行业更为专业化国际化。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