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现场

运城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润喜讲话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张瑞斌)2019年12月27日,运城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书记丁小强在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润喜主持会议并讲话。

张润喜指出,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面贯彻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要把学习贯彻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引导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认真研究领会,深入贯彻落实,进一步增进共识,凝心聚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

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谋划开展好明年各项工作。要紧扣全省和全市发展大局,围绕省委经济工作会议提出的“四为四高两同步”的总体思路和要求,围绕市委的决策部署,找准政协工作的切入点、结合点和着力点,精心谋划明年工作,制定好2020年协商工作计划,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在创造性开展参政议政、调查研究、民主监督、社会服务中彰显优势、发挥作用,推动省委和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要明确重点,团结协作,全力完成好政协当前工作任务。机关全体工作人员要进一步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增强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切实做好准备省政协十二届三次全会提案、总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年度目标责任考核、筹备市政协四届六次全会和运城市各界人士迎新春座谈会等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各尽其职,各负其责,抓紧有效的工作时间,认真组织实施,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