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今日头条

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今日头条

会议现场 记者 雷哲侠 摄

2019年12月26日,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召开。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李凤岐出席会议并宣布省委关于运城市委主要负责同志调整的决定:丁小强同志任中共运城市委委员、常委、书记。刘志宏同志不再任中共运城市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刘志宏主持并讲话。丁小强、朱鹏讲话。

李凤岐指出,刘志宏同志到运城工作以来,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积极构建现代产业体系,认真抓好脱贫攻坚和改善民生,为运城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省委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丁小强同志政治素质高、大局观念强、敢于担当,抓工作办法实、效果好,在咸宁工作期间,统筹抓好事业发展,推动咸宁经济转型发展呈现良好态势。这次运城市委主要领导职务调整,是运城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希望大家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以实际行动支持配合丁小强同志工作。要加强政治建设,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深化巩固主题教育成果,为事业发展提供强大动力。加快转型发展,走出具有运城特色的发展之路。坚持好干部标准,着力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提升工作标杆,在全面加强基层党建中大抓基层、夯实基础。

刘志宏表示,坚决拥护省委决定。他深情回顾了在运城两年多的工作经历。他说,特别感恩组织,特别感谢运城的党员领导干部,特别感激勤劳朴实的运城人民,特别感念运城这片文化热土。衷心希望同志之间的革命友谊和战斗友情永存;衷心希望运城人民的生活一天比一天好、一年比一年强;衷心希望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在以丁小强同志为班长的市委团结带领下,运城现代化建设的宏伟事业不断取得新的成就。

丁小强说,我完全拥护、坚决服从省委的决定。刘志宏同志由于年龄原因不再担任市委主要领导职务,但他坚定的政治立场、务实的工作作风、丰富的领导经验值得我们很好地学习汲取。希望刘志宏同志在新的领导岗位上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运城各项事业的发展。

丁小强表示,踏上运城这片土地,我就是一名运城人,将按照省委关于运城工作的布局和总体要求,紧紧依靠全市党员干部群众,共同把运城各项事业推向前进。坚定不移加强政治建设,自觉提升政治定力和政治能力,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三篇光辉文献”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性贯彻落实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坚定不移践行为民服务宗旨,切实锤炼作风和作为。坚定不移服从工作大局,全力带好班子和队伍,凝聚起众志成城共谋发展的强大合力。坚定不移从严管党治党,坚决恪守本职和本色。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第一责任人责任,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带头做到干净做事、清白做人。

朱鹏表示,坚决拥护省委决定,真诚欢迎丁小强同志到运城工作。将坚决维护市委权威和班子的团结统一,坚决按照市委决策部署抓好各项工作,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不断取得新成效,确保与全国、全省同步实现全面小康。

市四大班子领导;正市级老同志和近3年来退下来的副市级老同志;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各县(市、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省级开发区负责同志;市直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记者 王文军)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