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政协四届二十七次主席会议召开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政协四届二十七次主席会议现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杨春)2019年12月24日,运城市政协四届二十七次主席会议召开,会议听取市政协机关各工作部门关于2019年工作情况和2020年工作计划的汇报,审议通过《关于市政协委员操办婚丧喜庆事宜和出国(境)报备的规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润喜主持会议。

张润喜指出,2019年以来,市政协各委、室、中心锚定使命任务、坚持双向发力、突出提质増效,抓好学习教育,持续加强党的建设,深入推进协商议政,坚持务实创新,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明显成效。

结合当前工作,张润喜表示,要突出政治建设,强化理论武装,推动政协党的建设再上新台阶,以重温“三篇光辉文献”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做到融会贯通、学深悟透,不断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总结经验做法,持续改进提升,促进政协工作实现新突破,加强成果提炼,健全工作制度,持续在加强和改进工作上下功夫,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上下功夫,在推进人民政协理论创新、制度创新、工作创新上下功夫,努力推动明年工作更加出色,更有成效;根据中央、省委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精心制定年度协商计划和调研视察课题,进一步发挥优势,履行职能,促进政协各项工作实现新的突破。要振奋精神、再接再厉,扎扎实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要做好省政协十二届三次全会提案准备工作,认真选题、深入调研,组织驻运省政协委员多向省政协全会提交一些有质量、有分量的重点提案,为大运城建设争取更多的支持。同时,要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工作、市政协四届六次全会筹备工作、运城市各界人士迎新春座谈会筹备工作和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准备工作等,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细化责任措施,认真抓好工作落实,扎扎实实完成好全年的各项工作任务。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