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闻喜裴社乡开展脱贫攻坚资料展评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12月19日,闻喜县裴社乡组织开展了脱贫攻坚资料展评活动,5个贫困村和6个20户以上非贫困村的“两委”主干、第一书记、工作队长和包村干部共100余人参加了展评活动。     

本次活动采取查阅资料、观摩交流等方式进行,大家对各村的精准识别、精准帮扶、精准退出、巩固提升和贫困户资料等进行细致查看,及时发现并反馈问题。与会人员通过现场观摩相互交流取长补短,找准各自脱贫攻坚资料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达到了以学促做,以学促改的目的。 

乡党委、政府要求各村要以脱贫攻坚资料展评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规范脱贫攻坚过程中资料管理,针对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抓紧时间完善,尽快将村级脱贫攻坚资料达到规范化标准。 通过开展此次资料展评活动,进一步夯实了村级脱贫攻坚的基础资料,提升了各村脱贫攻坚的质量和水平。

  • [编辑:尚佳雯]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