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政协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召开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政协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运城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润喜讲话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郭晓锐)2019年12月18日,运城市政协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润喜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市政协党组向市委常委会汇报的2019年工作有关情况;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三篇光辉文献”;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刘志宏在市委中心组学习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张润喜指出,全体人员要充分认识重温“三篇光辉文献”的重大意义,深刻体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真理光芒和实践伟力,深切感受习近平总书记的为民情怀和务实作风,不忘初心,重整行装,努力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要求转化为履职为民、开展工作的强大动力,始终坚定不移地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努力前行。要把重温“三篇光辉文献”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准确领悟思想观点,充分挖掘精神内涵,全面把握各项工作要求。市政协班子成员和党组成员要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先学一步,深学一层;机关党组、各党支部和党小组要把“三篇光辉文献”作为近期学习研讨、主题党日的重要内容,认认真真学原文,逐字逐句悟原理,撰写心得体会,开展研讨交流,真正学懂弄通做实,切实用理论学习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坚持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按照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提出的任务和要求,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围绕省委“示范区”“排头兵”“新高地”三大目标,用好转型综改和能源革命综合改革试点两大金字招牌,聚焦市委对明年工作的安排部署,立足运城资源现状和发展实际,把准政协定位,发挥政协优势,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协商、调研要紧紧围绕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认真选题,为2020年政协工作奠定基础。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