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平陆交警冬季宣传进车站 普及常识保安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冬季出行安全意识,最大限度的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给广大群众提供一个安全、畅通、和谐的出行环境。2019年12月18日,平陆交警大队组织民警走进县客运站,为客运车驾驶员及乘客进行交通安全知识宣传,为冬季客运车辆出行扣紧“安全带”。

活动中,民警走进候车大厅和即将发车的客运车辆,向等候的乘客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讲解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和一些乘车中需要注意的事项。同时,民警还结合辖区道路山路居多,当前季节易结暗冰的实际情况,提醒客车驾驶员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时刻保证车辆技术状态完好,不开带“病”车上路、不疲劳驾车,远离“超员、超速、疲劳驾驶、酒后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切实做到守法安全行车、文明谨慎驾驶。

此次活动,大队共出动警力4人,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疑问10余次,有效提高司乘人员的交通安全意识,确保冬季行车安全。(李春辉 祁奇)

  • [编辑:席彬]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