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万荣县教育科技局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12月10日,万荣县教育科技局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党组书记、局长张炜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县委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组长杨孟来等一行三人到会指导。

为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县教科局班子高度重视,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会前,认真学习了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市委四届七次全会、县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精神等重要内容,提高了思想认识,把握了标准要求,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广泛征求了各方意见建议,全面梳理检视了存在的问题,认真撰写了检视剖析材料。

民主生活会上,张炜从“盘点收获、检视问题、剖析根源、整改措施”四个方面,代表县教科局班子作检视剖析,作个人检视剖析,带头发扬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各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检视问题中,大家紧密结合实际,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充分运用主题教育成果,深入检视问题,分析问题原因,制定整改措施。互相批评,一针见血,充满辣味,达到了红脸出汗、加油鼓劲的效果。集中反映出县教科局班子突出政治建设、强化理论武装、担当干事创业、联系服务群众、从严管党治党、严格廉洁自律的思想和实践成果。

在认真听取各班子成员的发言后,杨孟来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会前准备认真细致、查摆问题见人见事、开展批评红脸出汗、整改措施具体实在,达到了新的团结、实现了共同进步。希望下一步,一要持续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二要落实好民主生活会制度,提高自我革命的能力。三要坚持强化问题导向,切实抓好问题整改。四要坚持强化制度建设,狠抓制度执行。进一步建立健全工作制度,在完善制度中找到破解难题的办法,使单位上下正气充盈、正能量充沛,使群众享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张炜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县教科局领导班子将对照杨孟来的讲话精神,对照查摆的问题与不足,逐项制定整改措施,逐项整改销号,不断引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建设教育强县,做好思想准备、能力准备、作风准备,以一流的工作业绩回应万荣人民的期盼。(李竹青)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