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绛县政协视察“两横两纵”道路工程建设情况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12月3日,绛县委副书记、县政协主席丁格,副主席马建萍、白海珠、柴广胜,政府副县长毕冠军及政协常委对“两横两纵”道路工程建设情况进行视察。

视察组一行在道路施工现场进行了察看,并听取县住建局党组副书记陶学敏关于“两横两纵"道路工程建设情况的汇报。

视察组对“两横两纵”工程建设进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对项目建设提出意见建议。视察组指出,要站在提升城市品质、人文品质、生活品质的高度来认识和推进道路工程建设工作。坚持把法律程序挺在前面,依法推进工程高质量建设。政协委员要做好出谋划策、监督支持和向群众宣传等工作。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