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绛县住建局开展根治欠薪冬季攻坚行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为确保农民工工资按时足额发放,解决欠薪隐患。2019年12月6日,绛县住建局建工股、群众工作股工作人员到星宇阳光城、匡吉三期、县人民医院内科大楼等工程建设项目进行“过筛子”式全面摸排,并对施工现场劳务人员的实名制管理通道建设运行情况进行了检查。

此次欠薪冬季攻坚行动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检查内容包括三个重点:一是在建工程项目农民工工资支付保障制度落实情况。二是企业是否依法与农民工签订劳动合同,建立农民工实名制台帐。三是要求工程施工现场作业人员都必须按规定建设实名制管理通道,全部人员进场和离场全部录入实名制平台。

本次攻坚行动进一步增强了绛县住建局做好农民工工资保障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将以此次欠薪冬季攻坚行动为契机,进一步真抓实干,责任到人,促进绛县建筑市场的持续健康发展。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