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稷山交警深入社区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为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的交通安全意识,2019年12月6日,稷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宣传民警深入到社区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民警结合冬季交通安全形势,以发放宣传挂图、讲解交通事故案例、面对面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形式,向社区居民讲解酒驾醉驾、无牌无证、超速行驶、夜间会车不按规定使用灯光和骑乘电动车不戴安全头盔、过马路不走斑马线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提醒社区居民吸取经验教训,不抱侥幸心理,自觉做到不闯红灯、不酒驾,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杜绝交通违法行为。

此次交通安全宣传进社区活动,共发放宣传挂图60张,发放宣传折页1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余人次,普及了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安全常识,增强了社区居民的交通安全意识、法制意识和文明意识,宣传活动效果显著。(李东兴)

  • [编辑:尚佳雯]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