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闻喜县“中华魂”主题教育表彰动员大会在闻中附中召开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近日,闻喜县“中华魂”主题教育活动表彰动员闻中附中现场会在闻中附中召开。各学校分管副校长、关工委主任,县关工委和教科系统关工委领导成员及获奖学生代表和优秀辅导员、先进单位代表参加会议。县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永阁主持了会议。

会上,县关工委副主任、秘书长张兴旺通报了“中华魂”《腾飞的祖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县教科局副局长、县关工委副主任鲁新庆宣读表彰决定,并主持对获得国家、省、县级奖励的先进单位和模范个人颁奖。闻中附中副校长马名骏介绍了开展“中华魂”主题教育活动的经验。裴社初中学生杨思甜,老师李淑珍,晋华实验学校学生白锐,老师李玉倩,学生马克,老师唐玉彬分别朗诵了获奖征文和介绍了辅导经验。县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县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冯亚琴宣读了县“中华魂”主题教育活动组委会《关于在全县青少年中开展“中华魂”(爱我中华)——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主题教育活动的实施意见。

县关工委主任文振西以“念”为题,就如何开展活动,提升活动质量,作了重要讲话。他要求各级关工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开展“中华魂”主题教育活动当作对青少年进行爱国主义教育思想道德教育的重要内容和重点工作,组织发动广大中小学校师生、青年职工、农村青年、社会青年及失足青少年积极参加,不断创新活力载体,搭建活动平台,丰富活动内容,激发广大青少年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倡扬广大青少年坚定信念、敬业奉献、敢于担当、奋斗进取的时代精神,凝聚起同心同德共筑中国梦的磅礴力量。(卫睿 刘琳)

  • [编辑:尚佳雯]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