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山西(运城)化工产业技术对接会在运城科技大市场成功举办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山西(运城)化工产业技术对接会

运城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潘俊武讲话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郭晓锐)为加强科技协同创新,推进校企联系,加快解决运城化工企业技术难题,助力全市化工产业转型升级,助推山西高质量发展,2019年12月3日,以“科技协同创新 助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山西(运城)化工产业技术对接会在运城科技大市场举办。运城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潘俊武,党组成员、副局长罗全福,万荣县副县长张小兵参加会议。运城科技大市场服务中心主任仝洲主持会议。

潘俊武在致辞中指出,当前,运城化工产业依然面临污染大、能耗高、产品低端附加值低等问题,迫切需要科技创新带动产业转型升级。此次化工产业技术对接大会,云集众多著名高校和技术转移中心,带来了多项科技新成果,希望各参会企业能珍惜此次机会,促进成果转移转化,同时就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难题及时与专家探讨沟通,通过开展深度合作,建立良好的校企联系,共同研发解决企业技术难题,掌握一批核心关键技术,促进化工产业提档升级。市科技局将一如既往,全力推进运城科技创新、提供科技创新服务、推动科技企业高质量发展,为“走进新时代,建设大运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万荣县副县长张小兵讲话

张小兵指出,万荣县是中国建筑防水之乡,山西省出口混凝土外加剂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山西省混凝土外加剂产学研合作基地,全省首批特色产业新型建材集聚区。近年来,万荣县委、县政府深入贯彻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不断提高企业自主创新能力,为科技型企业的成长,营造了良好的发展环境。市科技局、科技大市场坚持改革创新、服务延伸,精心策划举办此次化工产业技术对接会,是对万荣化工建材产业发展最有力的支持和鼓励。希望参会的万荣企业能够珍惜学习交流机会,拿出最大的诚意,虚心向专家请教,建立校企联系,力争引进一批技术含量高、产业化前景好的合作项目,全面提升科研应用水平,全面增强研发创新能力,加快万荣县传统产业高新化、高新技术产业规模化,推进万荣县经济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

运城市科技局领导为5家校企联系计划合作企业授牌

会上,市科技局领导为5家校企联系计划合作企业授牌。来自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西安科技大学、西安交通大学、运城学院、西安交通大学等高校的专家教授分别进行主题演讲及科技成果发布。会后,企业与专家进行了自由对接和洽谈,参会企业代表就现阶段企业所遇到的问题及困惑积极与专家教授进行交流,共同探讨技术创新发展。

来自西安交通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西安科技大学、运城学院等高校及科研院所、化工企业代表、行业技术专家等共计80余人参加会议。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