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体育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市体育局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现场

市委主题教育第十一巡回组组长王玉茗讲话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杨瑞瑶)2019年12月5日,运城市体育局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秦爱民主持会议,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王玉茗一行到会指导,并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

会上,紧紧围绕主题教育这一主题,秦爱民代表局领导班子作了检视剖析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指出自己存在的问题,分析原因并提出今后的整改方向。其他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既找理论短板、工作弱项,又找思想差距、作风不足,班子成员相互之间开展了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召开访谈会

王玉茗对市体育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此次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市体育局党组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总体要求和主要目标,按照“四个贯穿始终”和“四个到位”的要求,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推动主题教育在市体育局系统扎实开展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并提出了三方面意见,一是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二是要持续抓好整改落实,三是要巩固主题教育成效。

最后,秦爱民代表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他强调,市体育局党组领导班子要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振奋精神,努力奋斗,坚持以政治建设为根本和统领,真正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以办人民满意的体育为初心和使命,通过体育发展来不断增强市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要明确任务,压实责任,以整改的实际成效推动运城市体育事业健康快速发展。

会后,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召开了访谈会,听取了市体育局对全市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的评价意见。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