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政协党组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政协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运城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润喜讲话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张瑞斌)根据省委和市委的统一安排部署,2019年12月5日,运城市政协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润喜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省委第六巡回指导组成员,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到会指导。

为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市政协党组高度重视,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会前,市政协党组各成员严格按照工作方案要求,聚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认真开展学习,进ー步深化了思想认识,打牢了思想基础。党组成员之间进行了谈心谈话,全面梳理检视了自身存在问题,认真撰写了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民主生活会上,张润喜首先代表市政协党组作检视剖析,各党组成员和党外副主席对市政协党组检视剖析材料提出意见和建议。随后,张润喜带头开展个人检视剖析,党组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相互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发言中,大家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联系个人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要求,认真梳理了学习收获,认真查摆了问题,深刻剖析了原因,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相互批评开诚布公,直白坦率,实事求是,出以公心,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充分体现了对政协事业、对组织的高度负责和对同志的关心爱护。

张润喜强调,要持续强化政治建设,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履行政协党组政治领导责任,全面肩负起实现党对人民政协工作全面领导的重大政治责任;要严格按照市委出台的《关于加强新时代全市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有效提升全市政协系统党建工作质量,切实把党的建设贯穿到政协履职全过程和各方面。要持续强化理论学习,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市委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和政协统战理论结合起来,切实做到学懂弄通、自觉践行。要持续强化整改提升,把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出来的问题以及相互批评意见,与专项整治整改查摆出的突出问题结合起来,统筹推进,抓好整改落实,确保问题真正解决、群众真正认可,不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果。要持续强化工作落实,认真对照年初承诺的重点工作,逐项对标对表,抓好践诺兑诺工作,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要牢牢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方位新使命,高起点谋划明年政协各项工作,努力推动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