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金融

国家税务总局垣曲县税务局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法治宣传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金融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深化平安垣曲、法治垣曲建设,全县持续推进法治大宣传工作,2019年12月4日,垣曲县税务局在英言乡文化活动广场参加法治宣传服务专项行动,进一步强化税务系统依法行政、依法治税工作,充分发挥税收职能作用。

此次宣传活动是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东旭主持讲话,县人大主任刘社院,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陈兆瑞,县政协副主席王云洲、丁丽萍出席此次活动。县人大法工委、县政协社法委,县政府工作部门,法院、检察院、运城市生态环境局垣曲分局等30家单位参加此次活动。

国家税务总局垣曲县税务局由副局长郭宏伟带队,共5人代表参加此次活动,发放纳税服务指南宣传手册并对涉税法律进行了全面而详尽的讲解,解答群众的疑问和困惑,听取意见和建议,鼓励大家对税务工作进行监督,继续帮助社会公民更多地了解税法、熟悉各项税收政策。

法治宣传工作是提高全民素质、推进依法治国、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一项基础性工作,县委、县人大对此项工作非常重视,税务局将再接再厉,保持高度一致,充分认识和加强法治宣传教育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做好法治宣传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开展法治宣传工作,此次活动结束后,国家税务总局垣曲县税务局进行总结提升,从国家税务总局垣曲县税务局每一个税务干部做起,深入学习依法行政知识和法律法规的相关规定,知法、懂法、守法、用法,才能更好的扩大税法的宣传范围,并落实到位。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