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金融

中行运城分行召开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金融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近日,中行运城分行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会上,各党委委员对照党章党规,紧紧围绕“18个是否”,结合自身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逐一对照检查,认真检视自身的差距和不足,深刻剖析存在问题的原因,提出整改问题的措施。同时本着对工作和同志负责的态度,各党委委员互相之间也相互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高度饱满的热情和对党忠诚、为党负责的态度,做好后续整改等工作,为下一步开展好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